杨柳依依

【食物语+刀剑乱舞】少主与审神者的见面聊天记录

   伊妍是位空桑少主,阿绮是位本丸婶婶,有天她们相遇了,一见如故。

   阿绮(微笑):我近侍,上能出阵杀敌,下能批复文件,贴心至极。

   伊妍(一脸泪汪汪):我管家,一大早就把我倒吊在悬崖峭壁边上背菜名,还要超大声那种,背不出吃不了饭。一切文书都是我批,不完美,又是瀑布。

   阿绮(递纸巾):我本丸刀剑通过时空晷前往过去斩杀时间溯行军,守护历史。

   伊妍(接纸巾):我空桑食魂通过万象阵前往曾经寻找往昔的故友,聚首重逢。

   阿绮:我本丸乱极化后是偶像,总爱和兄弟们一起唱歌。

   伊妍:我家虾饺也爱唱歌,唱得和百灵鸟一样悦耳动听。穿着裙子却是个男孩子。(叹气)

   阿绮(惊讶):我家乱也是可爱的男孩子,爱穿裙装。

   伊妍:每次限定活动,几十甚至上百魂芯砸下去,只有保底珍。

   阿绮:每次限时锻刀,九十九万木炭砥石砸下去,只有130.300。

   伊妍:这次活动,樱桃珍没有,限定御一个都没有。

   阿绮:这次限锻,白山没有和我回本丸,只有他的小叔叔、偶尔来个他大哥。

   伊妍:困难关卡4,刷了两百多次,小笋、诸帝、阿符等永远不来。

   阿绮:每个BOSS点,进了上百次,爷爷、珠子、大般若永远不来。

   伊妍:敌人食餍长得好丑,奇形怪状。

   阿绮:溯行军也丑,身长骨刺、双目血红。

   伊妍:有些食魂做菜加料清奇,酸的、辣的、咸的混为一体。

   阿绮:眯酱做菜一流,但是鹤丸总是捣乱,也将菜的味道变得千奇百怪。

   伊妍:我家龙井喜欢品茗,但总是子推燕、子推燕......

   阿绮:我家莺丸也喜欢品茗,但他爱念叨的是大包平、大包平......

   伊妍:燕子口头禅是消亡、消亡......

   阿绮:包包口头禅是三日月、三日月、天下五剑、天下五剑......

   伊妍、阿绮(抱头痛哭):这帮臭男人拐了我们的芯(心),要他们何用?少主/审神者,不当了,谁爱当谁当去。老娘不干了!老娘头发都掉光、成秃子了。

   佛跳墙:美人刚才在说什么?风太大了,我好像没听明白。

   三日月宗近:老爷爷年纪大了,小姑娘可否可重复遍刚才的话?

   伊妍、阿绮(秒怂):我们什么都没说,福公/爷爷,你们听错了。

   佛跳墙(微笑):美人,我们该回空桑了。晚回去的话,郭管家的瀑布......

   三日月宗近:姬君,长谷部远征去了哦,24小时那种。他说要主君学会独立,第一步先从自主批文件开始。另外狐之助又带回了十叠文件。

   伊妍(汗如雨下):赶、赶紧回去。【我不要挂瀑布啊!!!】

   阿绮(立马起身):三日月,我、我们也快点回本丸。【长谷部,你再也不是婶婶的贴心小棉袄了QAQ。】

   被三日月宗近丢到远征队伍里的长谷部:【主君,别听这老爷子胡说八道啊!!!】

   锅包肉(腹黑地笑):瀑布一小时,背菜名。

   伊妍、阿绮(掀桌):这都什么食魂/刀剑啊,本少主/本婶婶不干了!!!

   佛跳墙、三日月宗近:唔?

   伊妍、阿绮(岔开话题):福公/爷爷,今天天气不错哈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